亦墨

我爱温柔安安qwq
安吹
♡♡♡
辣鸡文手
杂食党

【灵超×你】

灵超×你
看偶练真的被灵超电到,熬着夜看完所有。
为什么会有男孩子长得这么精致和精灵一样啊啊啊!
【疯狂】

人物ooc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你第一次见到灵超时是在后台。

高高瘦瘦的男孩和一大群准备上台的练习生站在一旁言笑晏晏,总会做一些搞怪的举动或是说一些欠嗖嗖的话,然后就会被身旁高大的男人按进怀里拼命揉头。

“唉哟!别揉啦!”

尤带点奶气的声音闷闷地从男人怀里传来,刚听见声音你就断定这个男孩年纪不大。尤其笑起来时眼睛里简直有星星。

他从那个穿貂的男人怀里挣出来,一阵搞怪后哈哈大笑的四处乱跑。之后他看到你的目光,先是眼珠胡乱瞟了一会儿,收敛了一下过于夸张的动作,一只手高过额头,笑出一口整齐的牙。

“姐姐好!”

声音一下子甜到心坎儿去了。

你没绷住,忍不住扑哧的一下笑出声,点点头。

“你好呀。”

你的声音很温柔,因为感觉对着这个男孩凶不起来。

然后他就捧着脸嘿嘿的傻笑,耳尖泛着透明的粉色。

你又听见那个穿貂的高大男人举着手冲那个男孩喊道:“灵超!该你上台了!”

那个精灵似的男孩点着头一阵小跑到队友身旁,你的目光一直追随,他完全不怕生的冲你比了一个“v”手势,之后跟着队友上台。

之后你在后台看着实况转播的电视,看着这个一身白衣的少年在白烟缭绕中深情款款地唱着情歌,像夏夜绿湖中静静泊着的一轮弯弯明月。

你轻轻地碰了一下脸,烫的有点出乎意料。

真好看啊……

你悄悄叹了一口气,忍不住又露出一个笑。

评论(4)

热度(12)